警拘一名猥褻女童色魔 專擇穿著校服女中學生落手

2021-05-07 11:39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一名迷戀穿校服女生色魔在前日(5日)於秀茂坪區先後非禮10名中學女生,其中2人告之家長報警,警方鎖定目標男子後昨日(6日)成功將色魔拘捕。

 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主管譚樂恩督察表示,在前日(5日)警方接到2名中學女生家長報案,指女兒在秀茂坪順天邨天橋遭人非禮,警方接報展開調查,翻看大量閉路電視錄影片段,鎖定一名懷疑與案有關男子,至昨日(6日)在區內將其拘捕。被捕男子22歲,在一間點心店工作,涉嫌「非禮」罪現正被扣查。

 譚樂恩指出,調查得知涉案男子專擇穿着校服的中學女生落手,會在放學後對目標跟蹤,待到人少的地方上前撫摸女生大腿和手臂,涉嫌在前日共非禮10名女生(15至16歲),犯案地點分別在順天邨和秀茂坪邨商場。譚呼籲如有受害人曾被相同手法非禮,請盡快致電36616250與調查人員聯絡。(記者區天海)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