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將發表特別講話 回顧就職四周年政績

2021-05-07 20: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青瓦台周五表示,韓國總統文在寅將在就任滿四周年之際,於當地時間下周一(10日)上午11時在青瓦台春秋館發表特別講話,並接受記者採訪,就國政問題闡明見解。

 青瓦台發言人朴炅美周五表示,文在寅屆時將回顧四年來的政績,公布今後一年的國政運營計劃。

 報道稱,在時長約20分鐘的特別演講中,文在寅將提出克服新冠危機的構想、恢復經濟和發展包容式先導國家的藍圖等。鑒於韓美首腦會談定於21日舉行,文在寅是否會就重啟韓朝、朝美對話以及推動朝鮮半島和平進程取得進展等問題闡明具體方案,也備受關注。

 特別演講後的記者提問環節時長約40分鐘。出於防疫考慮,將僅由選定的20多名記者參加。這將是文在寅自1月出席新年記者會以來,時隔112天再次接受記者團採訪。(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