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稱俄已有2150萬人接種新冠疫苗

2021-05-10 23: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網報道,俄總統網周一播放了一段俄羅斯總統普京接受採訪的視頻。期間,普京表示,俄羅斯疫苗接種情況穩定,已有2150萬人接種了新冠疫苗。

 普京表示,就全國範圍來說,這一接種結果很好,應繼續積極對新冠病毒進行檢測並接種疫苗以應對疫情。

 普京表示,自己已與俄消費者權益保護和公益監督局局長波波娃進行了交流,呼籲保證疫苗接種進度並遵守佩戴口罩的制度。同時,普京提到,自己接種疫苗後已有很高的抗體滴度。

 普京於3月下旬和四月中旬接種了兩劑新冠疫苗,但並未透露具體注射的是什麼疫苗。

 俄羅斯從去年12月開始大規模注射疫苗。目前俄羅斯已註冊四種疫苗,包括「衛星—V」、「衛星Light」、「EpiVacCorona」以及「Kovivac」。

 據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揮部周㔿消息,在過去一天中全俄新增新冠病例8465例,累計感染者超過488.8萬人。此外,在過去一天中,全俄有6774人治癒出院,俄羅斯累計治癒出院人數超過450萬。(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