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穿疑似警服拍攝及傳播不雅影片 2男被捕

2021-05-11 18:15
來源:香港商報

 上月底在網上流傳一段淫褻影片,片中3名男子穿着警察制服進行性行為,被廣泛流傳。警方網罪科人員經連日追查,鎖定其中一名男子身份,昨日(10日)在元朗將其拘捕,搜出大量警察裝備和制服,其同居男友人同涉案被捕,現正追緝其餘兩名影片中男子歸案。

 警方今日(11日)指,被捕兩名男子分別40歲和45歲,分別無業和任職保險業,涉嫌「發布淫褻物品」、「管有虛假文書」、「處理贓物」、「管有攻擊性武器」及「擅用警察制服」等罪名,現正被扣留調查。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行動)劉震宇高級督察表示,警方在本年4月底發現有人在不同的社交平台發布一套淫褻影片,片中3名男子穿着疑似警察制服作出性行為,影片不只淫褻,更令人感到不安。

 網罪科經深入調查後,鎖定兩名男子懷疑參予製作和發布有關影片,在昨日(10日)於元朗一單位內拘捕兩名男子,在其家中搜出大量疑似警察制服和裝備,包括通訊機、手銬、警棍、模型手槍,以及一張偽造的警察委任證,同時探員亦搜出5部手機,一部電腦和一個外接硬盤,該批電子器材存有大量色情影片,包括涉案影片。經調查後得悉,涉案影片在2012年製作,片中3名男子並非警務人員。

 劉震宇續稱,被捕兩人中只有其中一人為影片中人,另一人則是其同居友人,估計有人為滿足性癖好和性滿足才會拍下影片,並非在網上出售,相信大部分警察裝備從網上購買,現正追緝影片另外兩名男子。(記者 區天海)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