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湖山莊天台複式戶1430萬易手 成屋苑新樓王

2021-05-12 10:56
來源:橙新聞

 近期樓市氣氛不俗,屋苑紛錄成交,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天水圍嘉湖山莊景湖居五座高層A室連天台複式單位,屬三房間隔,單位面積約1462方呎,附設約714方呎天台,上月底以1430萬元易手,造價更打破屋苑逾3年紀錄,成為屋苑新樓王,呎價約9781元,稍低於市價約2%。

 嘉湖山莊只有是次成交的七期景湖居,以及四期麗湖居設有特色複式單位。資料顯示,該屋苑舊紀錄為景湖居九座高層A室複式,戶型及面積與是次單位相同,於2018年4月以1400萬元售出,事隔約3年後,該紀錄終被打破,推高約30萬元或2%。

 該單位原業主於2009年10月以546萬元購入,持貨約12年,賬面獲利約884萬元,期間內升值近1.6倍。區內代理指,該單位成交價雖創新高,惟呎價仍不足1萬元,反映原業主的開價算「克制」,該屋苑複式戶供應罕有,現今同類放盤僅有數伙,叫價就達約1600萬元水平。

 隨着樓市氣氛回升,嘉湖山莊成交價級級上升,本月至今錄逾15宗成交,平均呎價已回升至1.1萬元水平。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