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共和黨人聯署要求該黨與特朗普割席:否則將組新政黨

2021-05-12 22:22
來源:香港商報

 綜合美媒消息,逾百名共和黨人表示,若該黨不與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劃清界限,他們將離開共和黨並組建一個新的政黨。

 據《紐約時報》和路透社當地時間11日報道,這些人中包括前州長和前議員,他們計劃在13日發聲明,闡明上述觀點。

 《紐約時報》報道指,聲明稱,「當我們的民主共和國出現陰謀、分裂和專制勢力時,公民的愛國義務是集體行動,目的是捍衛自由和正義。」

 據路透社報道,前國土安全部幕僚長邁爾斯·泰勒是此次事件的組織者之一,他曾在去年8月組建了一個名為共和黨正直和改革政治聯盟(Republican Political Alliance for Integrity and Reform,縮寫「REPAIR」,意為「修理」)的組織,該組織的成員包括許多前任特朗普政府官員。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