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指已有近8成駐港機師及4成空乘接種疫苗

2021-05-13 19:58
來源:香港商報

 國泰航空積極鼓勵所有員工接種疫苗,為恢復國際航空旅遊,社會各界重回生活正軌,踏出關鍵的一步。有見及此,國泰航空於上月開始,推動「Arm up,來一起再飛!」員工活動,讓同事得知盡快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國泰亦非常樂見員工反應積極,現時已有約80%的駐港機師約40%的駐港機艙服務員預約接種疫苗或已接種疫苗。

 國泰航空行政總裁鄧健榮表示,機組人員熱烈支持Arm up活動,國泰深感欣慰及鼓舞。可見國泰員工都非常期待盡快「一起再飛』!」他表示,衷心感謝所有同事在此艱難的時刻繼續緊守崗位,發揮專業精神。國泰會繼續呼籲員工及香港市民接種疫苗,支持社區疫苗接種計劃。

 此外,國泰航空亦歡迎有關當局早前宣布,放寬已全面接種疫苗抵港旅客及機組人員的隔離檢疫安排。在疫情期間,國泰會繼續以提供安全旅遊環境為首要任務,並時刻保持警覺。國泰的機組人員在外站逗留時均遵守嚴謹的指引,體現堅守防疫措施的專業精神。今年至今,國泰駐港的機組人員在抵港時及其後的日子已接受約28000次病毒檢測,當中並無陽性結果。鄧健榮強調,國泰為同事的不懈努力深感自豪,並期待很快便可以與國泰乘客一起再飛。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