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和平醫院兩病患確診 柯文哲、陳時中一早緊急開會

2021-05-14 10:18
來源:香港商報網

 台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兩名住院病患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和平醫院住院病患只出不進,出院者需先檢驗,並做後續追蹤關懷,急診環境清消中,暫停營業。至於後續處置?是否沒有封院危險?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4日)上午八點半,與衛福部長陳時中開會。柯文哲臉書稱,「不要恐慌、目前狀況都在掌握中。」

 台灣本土群聚感染風暴持續擴大,昨晚指揮中心突然又公布兩例確診訊息,1男1女兩名住院病患,均為60多歲,5月9日至北市聯醫和平院區急診就醫,分別在當天和隔天入住不同病房,醫護人員詢問風險區域,發現異常,12日才轉負壓隔離病房,通報採檢,13日晚確診,初步匡列42名工作人員;擔心引發院內感染,院區急(門)診營運降載,全面清消。

 柯文哲說,他昨晚已到和平醫院看過,狀況都在控制當中,與SARS狀況不同,這次在確診後,應變速度夠快,目前「沒有封院的危險」,今天他會與衛福部陳時中部長開會,再向大家做完整報告!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