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業監管局首個「持續專業發展活動」順利完成

2021-05-14 14:0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物業管理業監管局於5月7日舉辦首個持續專業發展活動–專業系列,超過200名物管業界人士參與,其中大部分為物管牌照持有人,包括正式牌照及臨時牌照持有人,反映業界對參與物管相關專題講座的需求殷切。

 監管局「持續專業發展活動–專業系列」講座旨在增強業界人士對物管業最新發展的認識,持續提升業界專業水平,與時並進。監管局邀請了民政事務總署及市區重建局(市建局)代表擔任今次講座嘉賓講者,分別向與會者講解《建築物管理條例》下大廈公契的強制性條款和民政事務總署轄下的大廈管理支援服務;以及市建局因應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下關注公用渠管問題而推出的「樓宇排水系統維修資助計劃」。此外,監管局代表亦參與講解與業界人士息息相關的物管業發牌制度下發出的操守守則及良好作業指南。

 監管局主席謝偉銓(圖正中)表示:「是次講座標誌着香港物管業界持續朝著專業化及優質化發展的路向前邁進一大步,所有參加者均可獲發由監管局頒授的電子出席證書。今後監管局會繼續就不同的物管項目舉辦同類講座,以推動業界培育持續專業進修的文化;同時希望物管同業能夠繼往開來,共同為提升業界的專業水平持續努力,為市民大眾提供更優質的物管服務。」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