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14日新增1宗輸入個案 連續7天無源頭不明個案

2021-05-14 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4日)下午公布,本港新增1宗輸入個案,連續7天無源頭不明本地個案,累計个案达11819宗(包括1宗疑似個案)。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

 患者是一名43歲男子,無病徵,12日乘阿聯酋航空EK384航班從阿聯酋抵港,無驗出變種病毒。(記者何加祺)

 另外,衛生防護中心早前更新涉及N501Y變異病毒株確診本地個案的檢疫安排,中心提醒與相關個案於同一大廈居住或於相關個案居住大廈內工作,並已獲安排離開檢疫中心的人士,須於衛生署公布有關確診個案後的第3、7、12及19日進行強制檢測,政府已於五月七日發出強制檢測公告,他們需自我監察直至21日屆滿。

 衛生防護中心亦提醒,居于油尖旺金巴利道69-71A號美園大廈和荃灣安逸街2號荃威花園R座的市民,須於明日(15日)遵從強制檢測公告進行檢測。

 過去14天(4月30日至5月13日),本港累計報告47宗個案,包括9宗本地個案,其中1宗源頭不明。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