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總統甘迺迪給瑞典情婦情書拍賣 作價近70萬

2021-05-15 20:30
來源:香港商報

 據CNN周五報道,前美國總統甘迺迪寫給他的瑞典貴族情婦波斯特的情書周三在波士頓一家拍賣行售出,成交價超過8.8萬美元(約68.6萬港元)。

 這套情書藏品共計8頁,包括一封完整的信件和兩封不完整的消息,來自於波斯特的個人收藏。波斯特2011年在佛州棕櫚灘去世,她曾在1997年寫出回憶錄「愛,傑克」(Love, Jack),講述自己與甘迺迪的關係。

 據報道,這些情書寫於1955年和1956年之間,比甘迺迪擔任總統的時間還要早。當時他在麻州擔任參議員,信件是用參院的信箋寫的,信末,簡單簽下了自己的小名「Jack」。

 甘迺迪與波斯特相識於1953年,在信中,甘迺迪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描述為「我人生中一段美好的回憶」。 據稱,甘迺迪在1960年入主白宮之前十分風流,而這封信則坐實了其風流韻事不只是傳言。

 (編譯:徐浩 圖源: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