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批支聯會長期煽動敵視中央政府 促盡快取締

2021-05-19 16:5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新年代」今日(19日)到灣仔警察總部遞交請願信,批支聯會長期煽動本港市民敵視中央政府,視法律如無物,促請警方國安處盡快取締支聯會。

 團體表示,支聯會為逃避刑責,聲稱負責申請不反對通知書,但有關成員卻不出席,卻不限制市民以個人名義參與,明顯是「叫人衝自己鬆」,手法惡毒且極其卑劣。

 團體指,本港現時疫情嚴重,支聯會為一己私利,煽動市民參與大型集會,對防疫工作造成傷害,十分自私。促市民必須看清其政治目的,不要被支聯會利用。

 團體副召集人陳女士批評支聯會一直高調鼓吹的綱領,已經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又收取外國資金,與外國反華勢力有千絲萬縷關係。她說,香港國安法實施後猶如銅牆鐵壁,支聯會絕不可能、更不應該繼續高舉「顛覆國家政權」綱領而逍遙法外。

 團體「新年代」成員到灣仔警總外請願,促請警方盡快取締支聯會,警方代表接收請願信。記者蔡啟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