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懋集團19日就活化後中環街市營運進行招聘 350人排隊面試

2021-05-19 16:4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華懋集團早前與市建局簽訂合約,共同營運及管理活化後的中環街市,項目正密鑼緊鼓進行中,目標在8月開張,今日(19日)舉辦招聘日,提供200個中環街市內的職位及300個華懋集團內的職位,吸引350人排隊面試,範圍涵蓋物業管理,餐飲,客戶服務,資訊科技及租賃管理等工作。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集團作為香港主要發展商之一,重視社會價值,致力改善持份者生活,並視此與商業收益同樣重要,堅持人,繁榮和環境三者並重。是次舉行招聘日,希望為因疫情而工作崗位受影響人士,或其他有志在職場上轉變的市民帶來新機會,同時為集團即將開幕的中環街市活化項目,和其他業務發展廣納人才。招聘會接受不同年齡層,少數族裔以及傷健人士申請。

 華懋集團營運總裁王弘瀚表示,香港經濟持繼受疫情影響,零售,住宿及膳食服務業合計失業率達10.7%,其中餐飲服務活動業失業率達13.3%,是次招聘將提供大量相關工作機會,為中環街市活化項目等注入新動力;而有意投身企業財務管理,房地產投資,商場租賃,企業傳訊,物業管理,物業銷售,工程,酒店及餐飲人士,亦有多個職位空缺可選擇,以盡展所長。

 華懋集團人力資源總監孔于人表示,為配合集團業務發展,是次招聘日亦提供包括企業創新及數碼轉型,商業智能經理等工作機會。而隨着中環街市活化項目和香港首個博物館級化石公園「如心園」等即將投入運作,招聘日還提供策展人等職位,吸納相關專才。(記者李銘欣)

  記者馮瀚文攝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