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香港藝術月」風潮 K11 Musea舉辦Art Karnival

2021-05-28 13: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為延續「香港藝術月」的風潮,K11 Musea於5月14日起舉行藝術盛事Art Karnival,透過一系列藝術展覽、導賞團及工作坊,帶來結合藝術、美食與設計的嶄新斗化體驗。其中首次在亞洲亮相、由德國著名女藝術家Isa Genzken創作的8.5米高巨型長莖玫瑰藝術裝置《Rose II》,將於6月初於Victoria Dockside海濱展出。而旁邊亦有充滿玩味的超現實藝術裝置《Rose’s Allure》,設計參考古希臘神像,公眾消費滿指定金額,便可從雕塑鼻子中採摘玫瑰鮮花。為讓公眾可參與Art Karnival,K11 Musea亦特設免費藝術導賞團,有興趣市民可到網上報名參加。(記者何加祺)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