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隊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

2021-05-30 20: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隊今日(30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並加入體驗環節,讓參加者親身體驗入職體能測試、遴選過程和虛擬實境訓練等。

 警隊今日(30日)在香港警察學院舉辦「警察招募‧體驗日」,招募見習督察、警員;圖為考生進行入職體能測試。

 警務處指機場特警組、反恐特勤隊、警隊護送組、警犬隊、鐵路應變部隊和小艇分區在活動展示裝備,並向參加者介紹其工作;現場亦設有見習督察及警員投考工作坊、招募資訊攤位,參加者可即場報名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同時進行初步遴選。

 警務處表示見習督察申請人可在「警察招募‧體驗日」進行筆試;投考警員人士則進行了體能測試和小組面試,以縮短遴選程序所需時間,而獲取錄考生最快可於8月進入警察學院受訓。

 警隊護送組隊員向參加者介紹其工作。

 警務處透露今年體驗日有1653人參加,當中有754人進行遴選程序—192人投考見習督察、540人投考警員和22人投考輔警,而投考者包括本地及海外大專院校學生、在職人士和非華裔人士。

 參加者親身體驗虛擬實境訓練。

 警務處指警隊全年均接受職位申請,有志投考見習督察、警員或輔警警員人士可於網上提交申請表格或將填妥表格郵寄至警察招募組;市民還可瀏覽警察招募組網頁www.police.gov.hk/recruitment了解警察招募的資訊。

[責任編輯:徐麒釗]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