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文署6日起舉行「藝趣坊」活動

2021-06-01 12: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康文署指九龍公園會由6日起舉行「藝趣坊」活動,讓市民既可享受公園景致,還能欣賞手工藝品。

 康文署透露「藝趣坊」活動會在6日起至明年5月29日之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下午1時至7時於九龍公園長廊舉行;場內設有17個攤位,展出及售賣紙藝、手工皂、花藝和飾物等手工藝品及提供浮水畫和漫畫等藝術服務。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藝趣坊」自舉辦以來一直受市民歡迎;市民亦可遊覽公園其他專題設施,如雕塑廊、雕塑園及迷宮花園,度過休閒假日。

 康文署指香港公園之「藝趣坊」已經展開,由即日(1日)起至12月31日的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中午12時至下午6時在公園內茶具文物館旁之戶外地方舉行;場內設有10個攤位,展出及售賣如布藝和飾物的手工藝品和提供如繪畫、人像素描和書法之藝術服務。

 康文署提醒市民如有任何查詢,可分別致電2724 3344或2521 5041聯絡九龍公園和香港公園。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轄下九龍公園將於6日起至明年5月29日,逢星期日及公眾假期舉行「藝趣坊」活動,培養市民對藝術的興趣。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