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健波沽海怡相連戶 持貨10年勁賺962萬

2021-06-08 10:43
來源:橙新聞

 近期疫情逐步回穩,樓市交投不俗,城中名人亦加入沽貨行列。市場消息指出,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等持有的鴨脷洲海怡半島10座高層C、D室相連戶,面積約1280方呎,以2350萬售出,呎價18359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上址由陳健波及相關人士於2011年以686.62萬及701.38萬元購入,合共涉資約1388萬元,持貨10年賬面獲利約962萬元,期間升值約七成。

 陳健波2019年6月回應反修例示威活動時,批評示威者搞亂香港:「最唔忿氣係,我咁辛苦儲了咁多年錢,好努力才有今時今日比較安穩的生活,你點解要破壞我生活?依加我收成期嘛。」他其後解釋,年輕人應明白無權利摧毀上一代辛苦建立的成果,又指其言論獲得不少中產及中年人均表認同。(圖:中新社)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