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公交車失控撞向公寓樓 造成至少16人受傷

2021-06-08 16: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美國中文網報道,當地時間7日下午,美國紐約一輛MTA公交車撞向布魯克林一棟公寓樓,造成至少16人受傷,目前傷者正在接受治療。事故原因據信是公交車司機的腳卡在了剎車和油門踏板之間。

 據報道,目擊者和警方稱,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7日13時55分左右,這輛公交車在Prospect Lefferts Gardens街區沿貝德福德大道(Bedford)向南行駛時,撞上了至少三輛汽車,最後直接撞向了林肯路(Lincoln Road)街角的一棟三層建築的正面。

 紐約市消防局在社交媒體上發布了事故現場的圖片。該機構稱,所有傷者都無生命危險。

 報道稱,現場可以看到,公寓一樓的醫生辦公室正面被撞毀,二樓的一扇窗戶被撞變形,地面上散落著磚塊。

 當地官員們表示,紐約市建築局已派工程師和監管人員前往現場,以確定大樓的結構穩定性。

 在現場幫助救援的目擊者說,公交車司機告訴他們,他的腳卡在了剎車和油門踏板之間,從而導致公交車失控。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