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集 | 一周圖觀世界(6.2-6.9)

2021-06-09 22:32
來源:香港商報

當地時間6月3日,丹麥的一隻警犬與警員一同在海上執行任務。

當地時間6月4日,烏克蘭瓢蟲愛好者Nadiia的貓趴在房間裏。Nadiia的公寓全部是用瓢蟲主題物品裝飾的。她還因所收集瓢蟲相關物品之多而創造世界紀錄。

當地時間6月4日所拍攝的葡萄牙海軍海灘的美景。

當地時間6月4日,在西班牙馬德里,「滅絕叛亂」活動家進行表演,要求在刑法中承認生態滅絕罪。這群活動家呼籲相關部門重視氣候及生態危機等問題。

當地時間6月4日,在澳洲悉尼市中心的達令港,一名慢跑者沿着海濱跑步。


當地時間6月5日所拍攝的在英國艾普森唐斯賽馬場舉行的打比賽馬大賽的比賽現場。

當地時間6月7日,在波蘭普洛克的一個動物園裏,一隻西伯利亞虎媽媽叼着一隻剛出生的小老虎。


當地時間6月7日,在愛爾蘭,隨着疫情限制措施的放寬,人們在餐館和酒吧重新開始享受戶外服務。一隻寵物狗和主人一起外出就餐。

當地時間6月7日,一直存放在巴黎藝術與工藝學院的另一座按比例縮小的自由女神像即將被運往美國,預計於7月14日法國國慶日時運抵法國駐美國大使館。這座高2.83米的青銅雕像由法國國家藝術與工藝學院借給法國駐美國大使館,為期十年。

當地時間6月8日,在英國康沃爾郡,在G7峰會召開前,藝術家們用電子垃圾製作了一件藝術品,描繪了即將參加峰會的七國領導人望向卡比斯灣的情景。

當地時間6月8日,在世界盃南美預選賽哥倫比亞對阿根廷的一場比賽開始之前,有球迷提前抵達賽場。


當地時間6月8日,在澳洲,工作人員在搬運一塊3D重建的恐龍化石。近日,澳洲宣布,經過多年研究,確認先前發現的一塊恐龍化石為新的恐龍品種,且是目前在澳洲發現的最大的恐龍。該恐龍大概有兩層樓高,跟籃球場一樣長。
(編譯:徐浩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深]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