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向美國SEC提交IPO招股書:暫定籌資額為1億美元

2021-06-11 09: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國當地時間周四,滴滴出行的運營主體小桔快智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了IPO招股書,計劃在納斯達克股票市場或紐約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DIDI」,用作「佔位符」的暫定籌資額為1億美元。在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12個月裏,滴滴的全球平台為超過4.93億年度活躍用戶提供了服務。

 招股書顯示,滴滴的董事長爲創始人、CEO程维,管理层中,联合創始人、總裁柳青,高級副總裁朱景士均有一席董事席位。腾訊公司總裁劉炽平,軟银集團資本管理部門负责人、来自愿景基金亚洲投资部門的Kentaro Matsui进入了滴滴董事会担任董事。 

 高盛(亞洲)公司、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華興資本將擔任此次IPO交易的承銷商。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