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跨部門打擊尖沙咀違規食肆及娛樂場所 拘3負責人

2021-06-12 09:23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聯同衞生署控煙酒辦公室及食環署,昨日(11日)下午約5時起展開代號「松塔」行動,巡查尖沙咀一帶等處所,以確保該等場所遵從《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規例》)的指示。

 行動中,警方於加連威老道100號發現一間卡拉OK懷疑超過4人一房,於寶勒巷3至7A號發現一間樓上餐廳懷疑超過4人一枱。一名40歲姓張男負責人及一名52歲姓陳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 警方遂向他們發出傳票。

 另外,警方亦發現天文台道8號一間樓上酒吧超過2人一枱,顧客人數超過可容納人數的一半。警方拘捕一名33歲姓曾本地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處所)規例(第599F章)。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在上述3個場所中,共有121名男子及97名女子,年齡介乎19至64歲,涉嫌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禁止群組聚集)規例》(第599G章),警方遂向他們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呼籲大家顧己及人,嚴格遵守相關法例,以協助控制疫情及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圖:星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