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港12日新增3宗印尼輸入個案 連續5日本地零確診

2021-06-12 15: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今日(12日)下午公布,本港新增3宗確診個案,全為來自印尼的輸入病例,連續5日本地零確診,亦是連續7日沒無本地源頭不明個案。本港累計確診個案有11878宗(包括11877宗確診個案和1宗疑似個案)。另有少於5宗初步確診個案。

 3宗輸入個案都是印尼外傭,患者全為女性,當中2名32歲患者無病症,餘下1名39歲患者昨日病發。有2名印傭是同行,樣本均驗出L452R變種病毒株,剩餘1人仍正等待檢驗結果。她們都無接種新冠疫苗。

 衛生防護中心指,这3名患者都於昨日乘搭國泰航空CX798班機、由印尼雅加達抵港,衛生署遂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規管跨境交通工具及到港者)規例》(第599H章),禁止國泰航空營運的客機由今日起至25日,從雅加達着陸香港。

 過去14天(5月29日至6月11日),本港累計報告38宗個案,包括3宗本地個案,其中1宗源頭不明。(圖:中通社)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