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幣價格24小時跌幅4.41% 逾7萬人爆倉

2021-06-13 10: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比特幣恐懼與貪婪指數6月13日讀數為23,較昨日下降5點,表明市場情緒仍舊處於極度恐懼狀態。比特幣價格24小時跌幅4.41%,最近24小時,共有75358人爆倉,3.99億美元資金蒸發,最大單筆爆倉單發生在Bitmex-XBTU21價值475萬美元。過去1小時爆倉規模656.51萬美元。

 比特幣價格昨日「大跳水」,連特斯拉創始人馬斯克近期都開始與比特幣保持距離了。

 除馬斯克外,還有一位對比特幣失去信心的大佬,他就是一度認為比特幣比黃金更好的「新債王」。Doubleline Capital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新債王」Jeffrey Gundlach日前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比特幣及其他加密貨幣是估值存在泡沫的市場投機行為的典型代表。數字貨幣價格波動極大,源頭在於「投機熱潮」。

 有網友指,比特幣這台曾經的「印鈔機」,現在已變成「碎鈔機」。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