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展12.57億售倫敦酒店

2021-06-15 23: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遠東發展有限公司(035)全資附屬公司Mazuma Holdings Limited 及 Dorsett Hospitality (UK) Ltd,今日(15日)與Highgate Hotels, L.P.和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等若干聯屬公司的附屬公司Aldgate Hotel Bidco Limited,訂立買賣協議,出售位於英國倫敦的Dorsett City London Hotel總代價為1.15億英鎊(12.57億港元)。交易完成後,集團由此銷售事項估計所錄得收益約為5000萬英鎊(5.47億港元)。

 交易完成時,遠東發展的全資附屬公司DHI Hotel Management UK Ltd,將與DCLL訂立酒店管理協議,管理人將就該酒店之管理及營運提供酒店管理服務。遠東發展董事總經理孔祥達說:「此次銷售事項為集團將酒店資產變現的一個成功例證,不但符合集團之策略,而且展示遠東發展於全球經營酒店的能力。此次銷售事項再次凸顯隱藏於集團投資組合中的巨大價值。我們期待探索以更具吸引力的回報率部署資本的新機會。」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