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地推靈活辦公空間 租期3個月起

2021-06-16 12:46
來源:香港商報網

 置地公司在中環公爵大廈推出旗下首個靈活辦公空間「Centricity Flex」,位於公爵大廈17樓及18樓全層,總樓面面積約2.5萬平方呎,租約期為3個月至3年不等。

 置地商廈業務部董事及主管安德燊(Neil Anderson)表示,Centricity Flex設有多個不同面積的靈活工作空間,包括16個辦公隔間、22個流動工作枱,以及7個會議室等,當中單人辦公隔間每小時租金由50至100元,可容納4至17人的會議室每小時租金則為400至1700元。

 置地表示,項目提供約320張寫字枱位置,租戶可因應所需樓面,打通辦公套間,最少需租用約300方呎樓面,可擺放8張寫字枱,而所有辦公套間,除設有上網系統外,亦有獨立茶水間。

[責任編輯:謝燁挺]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