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匯「二代接班人」被免職 萬洲國際股價微跌

2021-06-18 1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6月17日,萬洲國際(00288.HK)發布公告稱,擬免去萬洪建執行董事職務。萬洪建是雙匯(萬洲國際实体公司)創始人萬隆的長子,于2018年獲委任為萬洲國際執行董事,並於當年獲委任為董事會副主席。

 公告顯示,萬洲國際已於2021年6月17日向萬洪建發送書面通知,根據章程細則第16.18(f)條免去其董事職務,並根據其與集團訂立的服務協議及僱佣合約終止其作為集團執行董事及副總裁的服務,即時生效。

 公告稱,由於萬洪建近期對公司的財物作出不當的攻擊行為,使公司認為他無法履行其作為董事的才能、審慎及勤勉行事的職責。因此,作為執行董事、董事會副主席、公司環境、社會及管治委員會及公司食品安全委員會成員以及集團副總裁的職位已被免去,自2021年6月17日起即時生效。

 萬洲國際今日低開,截至發稿時止報7.02港元,下跌0.71%。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