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文化管理局委任馮程淑儀為行政總裁

2021-06-18 18:04
來源:香港商報網

 西九文化管理局經全球招聘和行政長官事先批准下宣布委任馮程淑儀為行政總裁,她將於10月15日履新,任期為3年。

 西九文化管理局指馮程淑儀是全球招聘下行政總裁的最佳人選,她自2014年出任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後對西九文化區項目作出重大貢獻,包括推動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項目。

 管理局董事局主席唐英年提到很高興代表董事局宣布委任馮程淑儀為新一任管理局行政總裁,馮程淑儀既具備卓越領導能力,也對本地文化藝術界別擁有豐富行業知識,兩者對西九文化區發展均非常重要;馮程淑儀還訂定進取目標,旨在把文化區發展為令香港引以為傲文化藝術地標,並打造西九成為優質國際品牌;他有信心西九在馮程淑儀領導下會持續精益求精,成為世界級文化藝術樞紐。

 馮程淑儀對有機會參與建設和培育西九這個香港文化地標深感榮幸,並期盼與管理局團隊合作,帶領西九邁向令人期待的新里程。(圖源:網絡)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