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瞞逃」9被告涉妨礙司法公正轉介區院 還柙7月再訊

2021-06-18 18: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12港人去年涉潛逃台灣在內地海域被廣東海警截獲,他們已在內地服刑完畢後回港。當中9人被加控妨礙司法公正罪,今日(18日)下午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控方申請押後案件至下月6日獲准,以轉介至區域法院,期間眾被告繼續還柙候訊。

 9名被告分別為無業的廖子文(18歲)、技術員鄭子豪(19歲)、學生張俊富(24歲)、運輸工人張銘裕(21歲)、學生嚴文謙(22歲)、無業的黃臨福(17歲)、無業的黃偉然(30歲)、測量員李子賢(31歲)、學生郭子麟(19歲)。

 9人被控于2019年12月至2020年8月與另外3人意圖妨礙司法公正而作出妨礙司法公正傾向的行為,即通過導致12名港人逃離香港司法管轄區,以妨礙香港警務處的調查。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