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大埔拘捕1人 檢值800萬元毒品

2021-06-23 14:3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毒品調查科昨晚(22日)7時展開反毒品行動,根據線報到大埔廣福道一幢唐樓外埋伏,目標人物出現後隨時上前截查,在其手持膠袋內檢獲兩塊共重2.2公斤可卡因,並當場將其拘捕。

 探員其後將疑犯押解到租住劏房,再搜出13包已包裝好的可卡因、大麻花 和一批毒品包裝工具。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今日(23日)表示,案中檢獲的毒品包括5.5公斤可卡因和350克大麻花,總值約800萬元。被捕男子(26歲)報稱無業,稍後將被落案控以兩項「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24日)在粉嶺裁判法院提堂。

 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記者區天海)

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陳熾華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