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通過法案 大型外國互聯網公司須在俄設立代表處

2021-06-23 23: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俄羅斯塔斯社周三報道,俄羅斯聯邦委員會通過有關大型外國互聯網公司須在俄羅斯設立代表處的相關法案。

 根據這份法案,凡是在俄羅斯擁有50萬以上訂閱用戶的互聯網公司,都必須在俄羅斯設立分支機搆、代表處或者子公司,以便代表母公司同俄羅斯的網絡監管部門進行溝通。託管服務提供者、廣告運營商以及其他網絡信息發布商也都須遵守這一規定。此外,上述外國互聯網公司必須在俄聯邦通信管理局官網上註冊個人帳戶,通過這一帳戶同俄羅斯的相關部門保持溝通。

 對於不遵守該法律的互聯網公司,俄方將採取限制運營甚至完全封鎖等措施予以懲罰。據悉,受該法案約束的互聯網公司名單將在俄通信管理局的官網上公布。(圖為俄羅斯聯邦委員會。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