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支持保安局凍結蘋果日報資金

2021-06-24 16: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團體「蘋果惡行關注組」今(24日)早到蘋果日報將軍澳總部門前,表示支持保安局根據國安法凍結蘋果日報資金,他們又以「化寶」方式燒毀今日的一份蘋果日報,以示香港社會最終戰勝毒媒體。

 關注組表示,禍港26年的蘋果日報終於走到絕路盡頭,油盡燈枯黯然落幕。多年來壹傳媒壞事做盡,從誨淫誨盜開始、杜撰假新聞、設立狗仔隊侵犯私隱,惡行罄竹難書。

 關注組又奉勸曾經在壹傳媒的員工洗心革面、痛改前非,不要再做傷害國家和香港的事情。

 另外,「市民心聲」亦到蘋果日報總部,有到場市民對蘋果日報倒閉表示高興,形容是期待已久、大快人心。

 亦有市民指,蘋果日報自成立以來便不斷唱衰香港,到香港國安法實施仍不收斂,甚至作出顛覆國家行為,認為是罪有應得。(記者馮仁樂)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