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樂豪到訪培僑書院 觀看學生航天科技發展研習展覽

2021-06-25 12:16
來源:香港商報網

 中國航天科學家團隊到香港展開訪問交流活動來到第三日,其中中國工程院院士、長征系列火箭總設計師龍樂豪今日到達培僑書院,進行「航天科學家團隊進校園暨當代傑出華人科學家公開講座活動」。而龍樂豪在觀看學生航天科技發展研習展覽時,亦不時與學生進行近距離交流。其中四年級的黃淩越表示,覺得龍院士十分親切,交流時並不像與科學家傾談,而是像普通人一般聊天。她又指,當時亦向龍院士介紹了同學們一起做的作品,而龍院士亦鼓勵她要繼續努力學習更多不同的知識。

 另一位六年級同學唐子晴亦指,有向龍院士介紹所製作的作品目的和感想等,而他亦有鼓勵大家更了解航天的事情。她又說,交流時覺得他很親切、和善,也有仔細地向她講解長征五號和三號。

 學校亦選出了4位優秀的同學,可以得到由龍樂豪送出的紀念品,包括有徽章、航天公仔,同學收到後也紛紛表示覺得好開心,因為是非賣品,故會好好珍藏。

 而龍樂豪在離場時亦特意走到學生的坐位旁,與他們握手,令在場學生歡呼。(記者 何加祺 摄影 罗璇)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