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巴士公司響應政府外展服務 逾170名九巴員工及家屬接種疫苗

2021-07-05 19:27
來源:香港商報網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今日(5日)到訪九龍巴士(一九三三)有限公司九龍灣車廠,與九巴行政總監許鎮德一起探訪專營巴士公司員工及家屬,了解他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情況。據了解,政府外展服務隊預計向170多名九巴員工及家屬接種復星疫苗。

 陳帆表示,逾3成市民每日會乘搭專營巴士,而專營巴士從業員每日會接觸不少市民,因此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很重要,既能保護自己,亦為其家人以至社會建立保護屏障。

 陳帆呼籲所有公共交通服務從業員盡早參與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而各公共交通營辦商亦可與政府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推動和安排員工接種疫苗。

 陳帆還感謝為九巴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頂圖為陳帆、九巴行政總監許鎮德、提供今日(5日)外展接種服務的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醫生周一及九巴員工一同支持新冠肺炎疫苗接種計劃。


 陳帆與準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九巴員工及家屬交談。

 陳帆及九巴行政總監許鎮德與完成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九巴員工合照。


 陳帆與完成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九巴員工合照。


 陳帆與外展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工作人員交談,旁為九巴行政總監許鎮德。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