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日傍晚6時 逾350萬人登記電子消費券

2021-07-06 2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今日(6日)表示,截至今日下午6時,共有逾350萬名市民經計劃網站進入登記平台遞交電子登記。

 電子消費券登記認證圖減至2幅

 據了解,登記流程中其一步驟,在「我不是機械人」的九宮格中揀選3幅圖,政府資訊科技總監林偉喬表示,現時已將認證時原本需要揀選3幅圖,改為只須揀選2幅圖,但為防止黑客攻擊,有需要用選圖認證,不能再進一步簡化揀圖方式。他又指,當局亦正物色粵語系統供視障人士登記,若市面有相關係統會樂意試用。

 「智方便」限以應用程式登記

 由於有大量並非「智方便」用戶到網站以「智方便」系統登記消費券,造成系統擠塞,港府宣布,由今日淩晨3時起,市民如果希望使用「智方便」作身份認證以登記電子消費券,須直接透過其流動裝置內的「智方便」應用程式進行登記,以確保選擇以這個方式登記的市民已是「智方便」的用戶。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