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聯「會慶大抽獎」有近15萬參加者 李慧琼將抽出100位幸運兒

2021-07-10 14:1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民建聯為慶祝創黨29周年、中國共產黨建黨100周年與香港回歸24年而舉行「會慶大抽獎」;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律師駱子邦監場下,透過電腦系統隨機抽出100位得獎者。

 據了解,近15萬人在3星期內透過微信公眾號參與民建聯「會慶大抽獎」,民建聯主席李慧琼在致辭時感謝市民支持,並提到大抽獎另一個目的是配合政府呼籲,鼓勵市民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故得獎者領獎時須出示已接種兩劑疫苗證明,李慧琼亦呼籲市民為自己為家人,早日登記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民建聯表示,「會慶大抽獎」得獎名單會於16日在民建聯網頁、大公報及英文虎報公布,而專人還會於20日或之前聯絡得獎者。

 民建聯指一眾領導今日(10日)都出席慶祝民建聯29歲生日儀式,李慧琼祝願民建聯繼續發展壯大,成員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她亦祝願國家國運昌隆,早日實現偉大復興中國夢。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