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 | 蕭澤頤斥有人美化暴力行為 指若涉罪行警方必執法

2021-07-10 11: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警察學院今天(10日)舉行結業典禮暨閱操儀式,新任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出席了儀式,並在檢閱結業會操後會見記者。蕭澤頤對新一批警員加入感欣慰,指警員責任並不容易。他表示,近兩星期本港發生一連串暴力事件,包括銅鑼灣刺警案及國安處近日破獲一個企圖發動汽車炸彈襲擊組織,指若真的發生,會有大量無辜市民受傷害。他又指,近日拘捕的9名企圖發動恐怖襲擊疑犯,其中6名負責行動的疑犯全為中學生,社會應反思「究竟發生咩事?」

 蕭澤頤批評,注意到社會上有人美化暴力行為,警方拘捕4人涉煽動殺警及仇警,強調任何人、網站或媒體,無論是在線上還是線下犯下罪行,警方必定會嚴正執法,「全港3萬警察一定追住你唔放,將你繩之以法」。對於假新聞、假消息,警方亦會盡早澄清。

    香港警察學院今早(10日)8時半舉行結業典禮暨閱操儀式。本屆有33名督察,116位警員結業,現場有大量畢業學員的家屬入場觀禮,蕭澤頤出席典禮。今次結業會操的升旗環節更首次以中式步操進行。

(資料圖片。圖源:中新社 影片:香港警察直播)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