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產:降低碳排放並留意綠色債券

2021-07-15 16:05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太古地產(1972)董事及高級顧問郝唐惠莉表示,集團致力將全球暖化升幅控制在攝氏1.5度內,積極為香港和中國內地轉型至淨零碳經濟作出貢獻。太古集團早前獲道瓊斯可持續世界發展標準及指數認可,過去數年排行於全球首5%以內。

 郝唐惠莉亦透露,太古地產將會留意綠色債券發行。她指,公司自2016年訂立2030年可持續發展願景,已經將有關概念貫徹在經營當中,雖然一次性成本會加大,但長遠節能下可減低成本,而且現時租戶在考慮租用辦公室時,都會將環保列入考慮因素之一。

 早前,太古地產旗下廣州太古滙已全面使用可再生能源,太古地產將相似項目實施於太古坊。太古坊一座使用可再生能源系統,包括太陽能光伏版,以及以生物柴油發動的三聯供與吸收式製冷系統。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