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品】餐桌上的藝術品 法國品牌推名畫陶瓷茶具

2021-07-15 22:05
來源:香港商報

 法國領先陶瓷製造和出口商Bernardaud,過去一個世紀一直致力將優雅和獨特品味風格融入餐具之中。品牌不時將畫作與簡約的陶瓷餐具結合,猶如在桌上展示藝術品。

 沙律碟4隻套裝(21厘米),HK$3430。

 

 茶杯連碟兩位,HK$2500。

 Bernardaud的「Les Bouquets De Fleurs De Marc Chagall」系列,以俄法著名藝術家De Marc Chagall的「Les Bouquets de Fleurs」系列與餐具結合,Chagall的作品游離於印象派、立體派、抽象表現主義等多個流派之間。1909年,Chagall從花束得到靈感,通過體現充滿想像力的內心世界,於作品中運用了肖像元素,帶領觀者提升精神領域層次,象徵神聖的奉獻。花朵的出現喚起了人們對理想的永恆追求,將觀者帶向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Les Bouquets De Fleurs De Marc Chagall」系列陶瓷茶具精選了畫家七款作品,當中包括地中海時期創作的五款單版畫。茶具系列包括沙律碟、3層餅架、茶杯連碟等,是配襯優雅下午茶的上佳之選。(記者:Haye)

 3層餅架,HK$8570。

 

 方形碟,HK$2290。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