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SHIATZY CHEN秋冬系列 中式優雅×復古叛逆

2021-07-15 22:12
來源:香港商報

 中式傳統服飾總予人嚴肅、拘謹的印象,台灣時裝品牌SHIATZY CHEN擅長在設計中融入東方美學,令服裝帶有中式古韻,又不失時尚。今個秋冬季,品牌以「織間」為主題,設計上有如指針、沙擺、時鐘花等象徵時間的元素,代表靈魂之窗的眼睛及夢想的愛心圖案出現在服裝上,結合雲朵、雷電、門扉等團,呈現時空運行流轉的感覺,恍如穿梭於時間和空間,卻又有種現代街頭涂鴉美感。

 另外,此系列以挺拔中性的輪廓、布料皺摺的分量感及強烈分明的色系為重點,在服裝中融入興盛於70年代前後的「Power Dressing」理念與輪廓,

 皆因品牌想將女性力量與服裝串聯,藉此傳遞跨越時間與性別的信息。有別以往,品牌推出較多褲裝及窄版裙裝,呈現簡約俐落的中性風格。如小羊皮五分褲的造型配上帥氣長靴,上身混搭男性襯衫,OVERSIZE尺寸的大衣,長版連帽休閒衫等,再以蕾絲馬甲內搭背心、透膚網紗刺繡上衣,金屬綴飾頸鏈及腰鏈,組合成剛柔並存的女性化風貌,讓穿着者在中式優雅中呈現叛逆的時尚感。(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岳昕]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