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造物節今年主題「遺失的寶藏」

2021-07-16 14: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阿里巴巴集團17日起至25日舉辦第六屆淘寶造物節,去年因疫情部分轉為線上,今年則回歸到線下實體活動,今年有100多個來自各行各業的創意商家,以「遺失的寶藏」為主題,透過分布在館內的遊戲線索和謎題,在佔地約9,000坪的展館打造大型尋寶主題活動。

 阿里巴巴集團首席市場官董本洪表示,淘寶造物節致力鼓勵創意及企業家精神。為支持平台上的造物者及商家,今年活動以受歷史啟發的奇幻遊戲體驗形式回歸,讓參觀者既能以有趣的互動方式探索展館,又能在最新穎的淘寶店舖瀏覽各類產品。

 今年的活動中,參觀者還可以欣賞到八位中國大陸當代藝術家的作品,他們透過探索文化和技術的融合,展示了創造性表達的無限可能。展出的先鋒派作品包括用人工智能山水畫,以及以幾千年前的編鐘聲為靈感的新媒體互動裝置,並給造物節帶來了新的藝術元素。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