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藍田檢值1600萬元可卡因 拘捕2男女

2021-07-16 15:38
來源:香港商報網

 警方昨日(15日)在藍田一個私宅單位搗破一個毒品分銷中心,拘捕一對男女,檢獲約13公斤可卡因,市值約1600萬元。

 毒品調查科行動組高級督察吳龍今日表示,警員昨日根據線報到藍田一個私人屋苑埋伏,當目標男子離開屋苑時上前截查,在其身上檢獲少量可卡因,馬上將男子拘捕。期間疑犯掙紮企圖逃走,最終被警員制服。

 警員稍後到該男子租住的單位搜查,當時屋內有一名女子,警員在房間中搜出14包共重13公斤的可卡因和11個相框,相信毒販從南美將一個包裹寄到本港,在相框內收藏毒品作掩飾。被捕男子姓岑(28歲)、女子姓徐(23歲),兩人涉嫌「販毒」被警方扣查。

 根據初步調查,兩名疑犯租住涉案單位約1至2個月,是情侶關係,收取包裹後相信會在單位內分拆和包裝,再出售到本港娛樂場所。

 根據香港法例第134章《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處罰款500萬元及終身監禁 。(記者區天海)

警方檢獲的證物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