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開幕

2021-07-17 00:2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昨日從第二屆跨國公司領導人青島峰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本屆峰會以「跨國公司與中國」為主題,旨在搭建跨國公司與中國的深入交流合作平台,涉及中國碳達峰與跨國公司發展機遇等八個議題,舉行開幕式、主題沙龍、閉門會議、平行論壇、合作路演、城市交流等12大類28場活動,390家世界500強企業和517家全球行業領軍企業線下線上參加會議。

 據悉,本屆峰會由商務部和山東省人民政府主辦,為期2天的峰會15日啟幕,舉辦地青島作為中國首批沿海開放城市,擁有海爾、海信、青島啤酒等一大批知名品牌,長期以來一直是跨國公司投資的熱土。峰會期間,舉辦了重點項目集中簽約活動,合計簽訂外資項目96個,總投資118.5億美元、合同外資50.2億美元。其中,新一代信息技術、新能源新材料、現代海洋等「十強」產業項目58個,製造業項目72個。(孫珂  齊薇然 譚永嬌)

[責任編輯:黃逸]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