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洪災遇難人數上升至135人 傷亡人數恐進一步增加

2021-07-17 14:31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央視新聞客戶端消息,根據德國電視一台17日消息,此次德國洪災遇難人數繼續上升,目前已增至135人,仍有多人下落不明。

 受洪水影響最為嚴重的萊茵蘭-普法爾茨州和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多個地區情況尚不明晰。警方稱,在萊茵蘭-普法爾茨州的大阿爾韋勒地區,死亡人數上升至90多人,超過618人受傷。警方表示,仍有多人下落不明,傷亡人數恐繼續增加。

 北威州州長拉舍特表示,該州至少有 43人死亡。在災情特別嚴重的阿爾韋勒地區,自15日晚,失蹤人數一直不明朗。 在科隆以南的埃爾夫施塔特,洪水沖塌了多座房屋,引發了多處山體滑坡。

 德國氣象局警告,隨着低氣壓的移動,巴登-符騰堡州和巴伐利亞州的部分地區還將相繼出現雷暴和強降雨,並可能引發洪水。(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