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接種兩劑疫苗男子美國返港後初步確診 中環尚賢居圍封強檢

2021-07-19 18: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新增一宗涉及L452R變異病毒株的新冠病毒初步確診輸入個案。衛生防護中心表示,男患者27歲,居於中環士丹頓街尚賢居,本月4日前往美國,昨日返港,抵港時在機場的病毒檢測呈初步陽性,化驗顯示帶有L452R變異病毒株,但無帶有N501Y及E484K變異基因。他無病徵、病毒量較高,很大可能最近於美國感染。患者在4至5月分別在港接種兩劑復必泰疫苗。

 由於患者在上月27日至本月4日到美國前,即過去21天內,曾在港居住,為審慎起見,政府今晚7時半起圍封尚賢居強制檢測,目標是明早約7時完成。病人在德輔道西418號太平洋廣場工作,本月2日最後上班,太平洋廣場納入強制檢測公告。

 強制檢測期間,一名懷疑是接觸者被帶走。(記者馮瀚文攝)

 

 政府在上環士丹頓街72號尚賢居外設立多個檢測站為居民進行檢測,一名懷疑是接觸者被帶走。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