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環尚賢居185人完成強檢 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2021-07-20 09: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府昨晚(19日)7時30分將上環士丹頓街72號尚賢居列為「受限區域」,相關人士須留在其處所並接受強制檢測。強制檢測行動今日(20日)早上約7時完成。截至今日淩晨零時,約185名居民接受檢測,當中沒有發現確診個案。

 今早約7時起,區域內已進行檢測的人士,如果能出示陰性檢測結果電話短訊或佩戴手環以證明接受強制檢測,可向人員提供個人資料後,經由指定出口離開「受限區域」。

 此外,政府亦在「受限區域」內派員到訪約140戶,當中約60戶在過程中沒人應門,包括可能已經接受檢疫或隔離的住戶,亦有可能部分單位元是空置,政府並沒有這方面的詳細資料,會採取措施跟進。

 一名住在尚賢居的男子昨日初步確診,帶有L452R變種病毒株。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