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外展服務隊為港大300名師生接種疫苗

2021-07-21 14: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1日)到訪香港大學,與港大校長張翔及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一同視察,該校約300名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星疫苗。

 聶德權表示,隨着港大計劃在新學年恢復面授課堂,學生之間將會有不少接觸,而大學校園以至宿舍有不少公用設施。人流增多,病毒傳播的風險亦會上升,無論學生或者教職員也應該為健康着想,盡快接種新冠疫苗。他希望當更多師生接種疫苗後,可以早日重新開展較全面的校園生活。他又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香港大學鴨脷洲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據了解,除港大之外,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已先後響應外展疫苗接種計劃,為大學成員安排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聶德權今日(21日)到訪香港大學,視察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星疫苗的情況;圖為港大學生和教職員在疫苗接種區等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

 

 聶德權、港大校長張翔和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與準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前港大圖書館館長簡麗冰交談。


 聶德權今日到訪香港大學與港大校長張翔及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一同視察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星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港大職員交談。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