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初步確診患者曾到訪 昂坪360今早停運消毒

2021-07-21 10:2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本港昨日新增2宗初步確診的輸入個案,包括13歲女童及其11歲弟弟,患者為沙地阿拉伯駐港領事的子女。兩人曾到訪大嶼山東涌纜車站,該地點需強制檢測。昂坪360今日(21日)表示,已即時安排清潔及消毒工作,纜車服務將於今早繼續暫停。

 昂坪360表示,政府於昨日發出強制檢測公告,任何在本月18日中午12時至下午6時,曾身處東涌纜車站的人,須於本月23日或之前接受強制檢測。昂坪360得悉公告後,為保障顧客及員工的安全,已即時安排在纜車站、纜車車廂、纜車範圍的公眾地方及設施,進行深層清潔及消毒工作,預計在今日中午時間完成,因此纜車服務今早繼續暫停。與此同時,早前受熱帶風暴影響,昂坪纜車服務於周一(19日)下午4時起暫停。受纜車服務停運影響的顧客,可透過電郵或客戶服務熱線聯絡,以更改到訪日期。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