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科數字獲戰略投資 攜手中興新集團和興鏈數科推產業協同發展

2021-07-21 17:15
來源:香港商報網

 7月20日,中興新通訊有限公司(下稱「中興新集團」)、深圳市興鏈數字科技有限公司和盈科數字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戰略投資簽約儀式在盈科數字深圳總部成功舉行。簽約儀式上,雙方代表人就供應鏈金融、票據業務創新、產業合作、創新協同等方面進行了深入的探討,雙方均對盈科數字未來的發展抱有充分的信心。未來,雙方將在建立業務協同、產業協同等基礎上搭建合作共贏新平台,推動票據在相關產業鏈領域的應用,實現多方共贏發展。

 引入強戰投 實現多端優勢資源對接

 盈科數字是一家以F2B(Financial 2 Business )為商業模式的供應鏈票據·產融科技平台,也是票據領域創新型AI+數碼化解決方案提供商。深入供應鏈交易場景,依託科技能力,以票據服務為紐帶連結產業金融兩端。目前已創新推出了AI票據管家、供票通、標票通、飛錢等產品,致力於通過科技賦能,讓商票真正地流通。

 據介紹,此次簽約意義非凡,一方面是,中興新集團多元的產業投資領域和產業深耕背景,與興鏈數科的產業互聯網基因,讓致力於通過票據推動產業鏈發展的盈科數字未來發展又有了新的想像空間。盈科數字將通過票據業務創新發力產業金融場景,推動「票據+產業鏈」的融合,用科技構建供應鏈和產業鏈新生態,更好的推進產業協同,服務好中興新集團的產業鏈發展。

 另一方面,雙循環新發展格局要求提升產業基礎能力和產業鏈現代化水平,這為供應鏈金融發展帶來前所未有的機會。盈科數字將依託於中興新集團豐富的產業鏈企業,以票據創新服務切入產業鏈和供應鏈,推動應收賬款票據化和供應鏈票據的應用,實現有效需求對接,增強產業鏈的融合度和協同性,推進國內相關產業的產業鏈發展。

 在服務產業鏈發展過程中,盈科數字將以產業為基礎,在多端優勢資源的支撐下,發揮作為供應鏈票據·產融科技平台的優勢,通過自身推出的票據業務創新服務產品和系列行業解決方案,實現產業發展和供應鏈金融服務的深度融合。

 此外,在產業端,盈科數字向產業鏈核心企業和供應商企業提供票據支付融資方案、供應鏈金融場景搭建等支持服務,幫助核心企業構建全新的信用價值體系,推動票據流通和鏈上共享信用傳遞,協同服務各產業鏈條上的供應商企業的融資需求。在金融端,盈科數字通過AI+數碼化解決方案,賦能金融機構票據業務數碼化發展,以提升其服務產業鏈轉型升級的金融能力。(記者朱輝豪)

[責任編輯:朱劍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