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招聘周即將開啟 全國招聘超14萬人

2021-05-15 15:56
來源:香港商報網

 近日,麥當勞中國宣布啟動2021年招聘周,期間將在全國舉辦超過130場校招會,預計全年招聘超過14萬人。據了解,麥當勞深圳目前擁有超過21,000名員工,計劃招聘超過16,000名員工,支持業務的快速發展。為了吸引更多年輕人的關注,麥當勞組織了「20 under 20同窗會」,邀請20名20歲及以下曾經和正在麥當勞工作的年輕人,以青春洋溢的時尚大片和精彩故事,分享他們受益終身的麥當勞職場初體驗。

 麥當勞中國首席人員官王豔偉表示:」麥當勞始終敞開大門歡迎心懷熱愛的年輕人加入。立足中國三十多年,麥當勞充分信任和賦能一代又一代零經驗年輕人,帮助他們順利完成從校園到職場的過渡。他們在麥當勞這所學校結下深厚的同窗情誼,並憑各自的快速成長成為我們人員品牌的最佳代言人。「

微信圖片_20210514163506.jpg

 目前,麥當勞中國95後員工佔比超過60%,而00後員工已接近43%。麥當勞在中國已有3,900多家餐廳,每年服務顧客超過10億人次,2021年將新開餐廳500家。為了支撐這一發展速度,麥當勞預計全年招聘超過14萬人。今年的全國招聘周期間,麥當勞將舉辦超過130場校招會,帮助全國各地的年輕人更便捷地了解麥當勞的職業發展和工作內容。此外,有意向者還可以通過麥當勞線上360度全景式餐廳體驗,快速解鎖日常工作,並可一鍵投遞簡歷。

微信圖片_20210514163509.jpg

 為支持年輕人發展,麥當勞將於近期推出「麥行中國」項目,面向員工招募青年精英,通過多層次的職業規劃、能力建設、服務社區等活動,帮助參與者開闊視野,提升綜合素質。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