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鄉總嘉許義工

2021-07-21 20:20
來源:
   香港南海同鄉總會日前舉行「抗疫護港傑出義工嘉許禮」,為作出傑出貢獻的義工頒發嘉許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陳浩濂,民政事務總署副署長王秀慧,新民黨主席、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等出席主禮。該會理事長鄧祐才講到,香港南海同鄉總會將緊隨香港佛山社團總會推動「打者愛也」活動,鼓勵會員鄉親接種疫苗。
香港南海同鄉總會為作出貢獻的義工頒發嘉許狀。
  
 鄧祐才:豐厚獎品鼓勵會員接種疫苗
  
 鄧祐才講到,香港南海同鄉總會鼓勵會員履行社會責任和公民義務,除了出錢出力抗疫外,也參與了許多社會活動。今日嘉許有為有奉獻精神的義工領袖和義工骨幹,在此向各獲獎的義工致謝和致敬!
鄧祐才表示,總會將以豐厚獎品鼓勵會員接種疫苗。
  
 他續說,為香港經濟早日恢復秩序和繁榮,給兩地早日通關創造條件。該會目前推出「抗疫護港」會員鄉親接種疫苗獎勵計劃,凡於9月30日前接種兩針疫苗的會員鄉親,均可參加。獎品包括以促進消費為主的獎金獎品,並在通關後組織200名獲獎幸運鄉親回家鄉,深度特色美食豪華之旅等。該會秘書處將會依法公正地做好相關的抽獎安排,呼籲大家積極參與疫苗接種。
  
 陳浩濂講到,自己作為南海人,樂見家鄉和香港的發展越來越好。南海區與香港亦有多個合作項目,包括與香港科技大學共同成立「發光二極管和平板顯示工程技術研究開發中心」,與香港科技園公司簽訂的「戰略合作協議推動粵港兩地科技產業合作」 ,以及與香港慧科資本共同設立的「三山新城粵港澳科技展示交流中心」等。雖然香港當前經濟面臨多重外部阻礙,但香港國安法和完善選舉制度讓投資者對香港信心十足,金融業的發展非常暢旺。希望各位同仁把握發展機會,繼續為香港的發展和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陳浩濂樂見家鄉和香港發展得越來越好。
  
 隨後,主禮嘉賓與該會首長向作出傑出貢獻的義工頒發嘉許狀。該會常務副理事長鄧景衡致謝亂表示,總會義工在過去多年,積極參與於地區工作、服務社會,深受社會各界人士的認同和讚許。期望在日常工作中能繼續得到大家的支持,繼續為該會及社區作出貢獻。(記者 呂明霞)
 
 
 
 
[責任編輯:社團部]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